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想念牧師

當初是為了彼此宗教的信仰而鬧僵,但卻在今天忽然想起你。
你是第一個帶我到海邊談天的人,那天我真的很開心。
原本以為可以跟你有個好的開始,卻因為彼此對於各自宗教的堅持而說出可能傷害對方的話。
起初以為我們可以摒除宗教走在一起,結果還是不行。
跟在一起有一種安全感,或許這跟你即將成為牧師有關吧?
你是很開朗的人,很外向,很隨和。和你走在一起相信是很幸福的。
那天在海邊確實有想向你告白的衝動,但是或許我還介意年齡的問題吧?
除此之外,我也不想耽誤你。畢竟誰會希望自己的女人不可以生育呢?
說著說著,其實我也沒有忘記你的好,你是一個無可挑剔的人,或許你更適合廣大民眾吧?
你的愛是無私的,我的愛是有限的,這是你我最大的分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