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深夜思春

又一個深夜。

不得不承認,看太多的台灣偶像劇之後會令人想戀愛的衝動。
今天晚上還是很開心,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吃麻辣火鍋,然後看著彼此一定會胃痛的臉孔,一起吃下最後一口的火鍋料理。

看著坐在對面一臉幸福的老朋友,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太久沒有戀愛了,更甚者我從來沒有戀愛過。
或許這個時候的我已經不再適合初戀了。
對於愛情,或許我真的顧慮太多了。但是比起速食愛情,我寧願我永遠都找不到愛情。

或許這樣有點傻,但我還是希望能夠找到過一輩子的伴侶,而不是一個快速消逝的愛情。
雖然這跟我的寫作風格大不相同。我喜歡寫著寫著,不會構圖,不會修改。日後再看就直接刪掉。
雖然很想給他寫一篇長長的小說,或是劇本也不錯,但是就是沒有那種堅持下去的精神。


或許是因為我的性格一直都這樣,所以我才不敢談戀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