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有朋自遠方來

今天跟許久沒有見面的秋淋見面。很開心,她變漂亮了。
真的有太多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了,其中還包括了遠在KL的朋友。

今天算是給Kent一個驚喜吧?我安排了很多朋友見面。
當然其中還是有私心的。
為了給他一個比較愉快的旅行,我邀了幾位比較要好的朋友。
我不知道他感覺怎樣,只希望這樣做能讓他暫時忘卻一些傷悲。

總覺得過程中他一直被冷落,可似乎又不是。
看來可能KL待久了,性格比較外向。
他主動的進入話題,而且恰到好處。
他確實有做老闆的條件。
面對年齡較小的我,毫無霸主的架子。
處處忍讓。

過程中他多次想付費,不是我給他付,只是覺得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讓他付費好像有點怠慢了他。
或許他不介意,不過總覺得這樣好像過意不去。

安排行程方面我確實有不足。
原本安排他放我碼頭,然後給他有足夠的休息,好讓他明天有足夠的精神去會見其他的朋友。
可似乎這個真的有點安排不夠妥當,他最終還是載我會到了北海。
幸好他還是安全到達旅館。
希望他今晚好夢。

原本今天想說說久違的秋淋的,不過既然題為《有朋自遠方來》,
看來只有擱置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