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報告出爐

漫長的等待,終於等到了報告出爐的一天。前天終於忍不住到醫院檢查,經過兩天的等待,今天到醫院領報告。當醫生說我的了骨刺的時候,我真的以為他拿錯了報告,當然也希望他真的拿錯。我才這麼年輕怎麼可能會有骨刺。醫生緩緩的說,這可能是我平時的姿勢不正確導致的。

不過還好只是骨刺,沒甚麼大礙。听醫生說,只要做適當的物理治療,再吃藥就可以的了。不過,曾經听媽媽說過,骨刺不難醫,只是之後的姿勢就得從新糾正。這就是整個療程最難的地方。

不知道為甚麼,這幾天我真的不太想上學。不過既然開學了,就面對吧!明天開始上課了!希望不會有甚麼不妥吧!明天千萬不要痛!!不然我會暈的。

今天真的沒甚麼心情寫日誌。在這裡停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