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逃離

這些天我真的瘋了。
一整天待在家裡,甚麼事都不做。
可能真的厭倦了家裡的那些瑣事了吧?忽然好想找個沒有人的地方,
躲起來。

一直很想說,這個家給我的溫暖真的沒有想像中多了。
很久很久沒有嘗試大伙兒坐在一塊,笑了。
或許這些年來真的看透了。
一個溫暖的家,不應該有另一個家的觀念。
可惜這些年,我嘗試到了,一些人永遠嘗試不到的感覺。
明明不舒服,還要強裝很幸福。

都這麼多年了,為甚麼我始終放不下?
看著他們一天一天的長大,我真的恨不得把他們殺了!
奈何,他們也不過是小孩,無辜的小孩。
大人犯的錯,不應該由他們來承受。

以前的我還蠻喜歡小孩的。
天真無邪的笑容,似乎世上甚麼都能輕易解決般。
自從知道他們的存在之後,我開始討厭小孩。
恨他們甚麼都不知道,恨他們總是能輕易的轉移他望著我的視線。
恨他們的出現,破壞了原來的平靜。

再恨,有甚麼用?
已經是事實了。沒辦法改變了。
只有寄望文字能給我帶來抒發心中不滿的途徑。

原本希望能寫一詞半字的歌詞。
現在只能寫寫這種消極的文字了。

真的希望某某能來我的部落格看。
希望他了解我的心情之後,創作一詞半詩,慰藉我心中的不滿。
一切只能寄望夢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