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祕密天地

有人告訴我他看過我的部落格,我真的感到震驚。不是因為他窺看到我內心的表白,而是我沒有公開卻還是有人知道。我能說甚麼呢?現在的心情就像這樣“我不殺伯仁,伯仁卻為我而死”。

我不讓自己的部落格被公佈是因為我有太多的秘密,不想被人窺探。自己的懦弱不想讓人知道。可是往往事與願違,還是有人發現了。

說介意,其實還好。只是不想他把我在部落格裡面看到的東西說出去。面對外人,我始終有另一套。

我不知道至今有多少人看過我的日誌,不過能確定的是,至今還沒有多少朋友面對面的談論我在日誌裡提及的事情。這也許是件好事,讓人家知道我內心的一些想法。

話說回來,被人看到我的部落格,畢竟也不是好事。
真希望那些看過的朋友,要嘛,就把他變成你的bookmark,要不就把地址記在心裡,
就是不要公開。
嘿嘿,這畢竟是我的秘密天地嘛!

1 条评论:

  1. 呵呵呵,我又要说什么呢
    好像要说的也说过了
    没什么好说了
    就注明自己来过吧

    我本来就不喜欢部落里的事
    拿出来面对面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