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終極三國》觀後感

原本的行程因為天災,擱置了。


我最近跟朋友拿了一部新的電視偶像劇。本來不看偶像劇的,覺得還不錯。裡面最欣賞的角色始終是曹操,不過這個曹操真的很帥。於是瘋狂的上網搜尋他的資料,陳乃榮。


陳乃榮,音樂天才,樂壇新崛起之秀。喜歡他甜甜的笑容,或許我本來就比較喜歡嘴唇比較薄的人吧!喜歡曹操這個角色是因為他很沈穩,內斂。喜歡乃榮是因為他飾演曹操。


從來很少瘋狂的喜歡追星,這次也是例外。星爺一直都是我追星的對象,其他的還好。就是喜歡上了追一追,他沒落了,或者我不喜歡了就放他去。哈哈,反正我追了他也看不到,不追他也不知道。


這個假期真的很沈悶,沒事做的我,就追星起來了。哈哈。幾乎算是每天吧!都是窩在家,那裡都不想去。省錢。在家裡看偶像劇也不錯啊!終極系列算是我比較喜歡的偶像劇,不過好像只是《一家》,《三國》罷了,《一班》我倒是還沒看過。可能從小到大,我比較喜歡歷史,所以這麼多部我比較喜歡《三國》。


之前《一家》裡面也有一首歌《夠愛》,原本听不是很好听,不過到了《三國》裡面好像就變得很好聽。或許是演繹者的問題吧?因為這次的演繹者是曾沛慈。女生的聲音比較溫柔。


現在朋友給我的集數已經看完,只好等開學的時候再跟他拿。


說到開學,我真的開始有點害怕起來。之前的考試根本沒有努力,可能這次會被當掉。不管了,知道《三國》照看,書照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