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秘密

真的很久沒有寫日誌了。或許這樣說吧!自從知道自己的部落格被人發現了之後我真的很少寫了。說來說去就是因為自己漏嘴。剛開始的時候真的很興奮自己開了個部落格,可是久了發覺,人多了,寫東西就會顯得拘束,不能放心的寫。或許有些人會放心的將自己的秘密公開,我就不能。

其實有時候很懊悔自己為甚麼不能“真”點。很多秘密不能說出來,也不能猜測到,或許這麼說吧!我很陰謀論。我不喜歡自己完全被猜透,不過這個世上還是有人猜透我的心思,只是猜透我意願。我不喜歡藏着秘密,不過有些話不能說盡。凡事留一點,會比較好過。所以有時候我的話,不能盡信,尤其是關於自己的秘密。

慶幸身邊的朋友都不會追問到底。我常常淺嘗帶過,他們也不會逼問到底。或許每個人心中都有秘密。

相信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的秘密被人看透。一個人沒了秘密,相信就沒有值得探討的價值。人類是好奇心奇重的動物。

最近很多人都以為我喜歡的對象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不過可惜的是,我的秘密一旦被公開,它就不屬於我。這麼說吧!原本或許我還對他有意思,不過太多人說了,我已經麻木了,漸漸的我就沒有了那種感覺。

當秘密不在是秘密的時候,就會有另一個秘密代替。現在我已經恢復單身。終於還是擺脫了這個已經不是秘密的秘密。已經不盡不實的事情,看待的態度就會改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