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新世界

昨天把及腰的長髮剪短了,原本還要剪更短的,不過髮型師似乎害怕我沒辦法接受,剪得沒有預期中短。

當然啦,我還做了一個小小的嘗試-漂染。從小就沒有試過漂染或染髮,不是因為怕我學壞,而是因為我從小髮質就比較好,比較細,害怕我的秀髮就這樣毀了。這次就是漂染是在他們不在的情況之下決定的。這次的嘗試也是因為髮型師的建議,不過當我說這是我第一次的時候,髮型師顯得緊張起來,於是決定幫我染比較自然的顏色,希望我能比較容易接受。

當我剪髮回來,很多人都是眼前一亮,但除此之外就是不斷追問,你捨得麼?你沒有叫他把頭髮留下來嗎?或許我比較忍心,我沒有把頭髮帶回來,我更希望能剪得更短!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以為着一個新的生活模式。或許我將在沒有你的日子中渡過,但是我將在一個新的心情中生活。面對你,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生活,我變得手忙腳亂,不知所措。那個時候,我曾經幻想你會因為我離開你的女朋友,可是我立刻就放棄這種想法,我明白被人背叛的痛苦,我不會希望因為我,而讓任何人受到傷害。你的女朋友比起我更需要照顧,我不能就這樣把一個大好青年從她身邊搶走。或許你一開始就沒有把我放在眼裡, 你只是把我當作是好朋友,好兄弟,更或許只是一個合作夥伴。

可是這一切的一切將不會在繼續,我知道拖拖拉拉只是對我一個人不好,反正你由始至終都不知道,所以承受痛苦的只有我,和我的朋友(因為要听我訴苦)。因為這樣,我不會這樣下去,總該作出一個抉擇的。我終於擺脫你這個夢噩了!

新的髮型,新的生活,新的一切,加上新的護照,我將帶這喜悅飛往各個國度享受沒有你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