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悔不當初

這幾天考試,真的真正發覺自己的不是。我真的沒有別人來得認真,就連我最看不起的“火星”居然也用功起來。自己真的很不應該,不過後悔也沒用,考卷已經交上去了,沒得回頭。

說真的,平常我真的很少這麼晚,或者說早,睡的。今天真的很不一樣。一切的一切好像就這樣發生了,看著身邊的朋友不斷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拼最後的成績,而我只是隨便看看,當作已經溫習過了。

一切悔不當初,又何必重複着當初做過的事?

不過說甚麼都沒有用了,這陣子可能真的對自己完全失去信心吧?我真的沒有那股動力在拼搏下去。是要重新充電嗎?還是只是因為耐性已經用完?還是因為自己本來就是三分鐘熱度?都可能吧?

為甚麼他就是不喜歡上網?不過也是好事,起碼他怎麼也不會知道我寫他的事。你說我是不是犯賤?我自己都覺得自己賤!

實不相瞞,當初第一次見他就已經對他有好感,只是那時候不認識不敢出手,結果認識了,慢人家一步。說也實在笨,他都喜歡比自己小的女生,怎麼可能選我?我身材沒有人家正,容貌沒有人家美,當然甚麼機會都沒有,加上自己粗魯任性!他如果看上我那真的是⋯⋯。

別說甚麼,我在第一學期就對他有好感的了。拖著拖著結果就這種局面,當然不甘心,但是沒有辦法了。我看來還是收手好了。加上我知道會有人看到我的blog不高興。我真的對不起,kent真的對不起。我們之間真的⋯⋯,結果我還⋯⋯。我真的不應該。

啊⋯一切都悔不當初了,我能做的只有站遠遠的,看他,走進了當作沒注意他吧!很快就會淡忘的!

4 条评论:

  1. 你應該有聽過一句話吧
    要喜歡上一個人很容易
    但是要忘記一個人不簡單

    于是
    我想說
    用著別人的角度來審判自己的不是
    甚至自己的認知
    重新認識自己吧。
    這是這些天跟我親愛的網友們學到的。
    學以致用。
    你,加油吧。

    至于火星,我大概你說的是誰。
    同是星也。。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很少人知道我喜歡誰,雖然我也跟幾個人說過。不過我知道更多人看得出我喜歡誰,只是我打死不認賬。知道嗎?我的祕密天地已經不是祕密。

    唉⋯⋯現在的我只能說,愛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回复删除
  3. 呵呵呵,你要让人不知道很难吧?
    都成天挂在嘴
    我想,其他人都会是像我这样发现的

    都让你别高调了
    一失足成千古恨了吧
    一切都是你的小小举止而发生的。

    于是
    愿你平安。。阿弥陀佛

    回复删除
  4. 這幾天反覆思量,我真的做了很多蠢事。
    說來說去,就是煩惱,於是我決定了,不在理會人家說甚麼了!所謂無私顯見私,所以我決定,人家說甚麼就由他去。我能做的只有這些。

    你說的對。我真的不應該就這樣公佈的。看來以後連朋友都沒有了吧?希望他不要介意的好。說真的,我還真的很害怕,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已經不敢跟男人表白了,害怕就這樣失去了朋友。

    當然不排除還有例外的。可是現在變成我的好姊妹,這種感覺真的有點尷尬。

    說來說去,我就是不應該公然談論他!如果他知道了,看來只能打死不認了!我剪了新髮型,或許你會說我是為了他。可能吧?我也不知道?我只是覺得剪了真的很舒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