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一切隨“瘋”

都甚麼時候了!我居然還在寫部落格!!看來我真的瘋了!就像我常說的:“讓他去吧!”有甚麼關係?一切的一切也不過是過眼雲烟,就這樣吧!讓他去!

居然有人說剛開始我的文章很好,現在已經變得粗俗,難入目,很難想像是個女人寫的。有甚麼關係?就像我說的,這就是我的道!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就像蒲公英說得,我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原本想給多一點人來看,可是想想,這樣我的私人空間就沒有,人還是保留一點的神祕比較好。人類是個好奇心很重的動物,越不知道,越想探討!

所以說,我真的很厲害!一點考試,我居然還很閒的在寫部落格!真的是服了自己。哈哈⋯⋯加油啊!乾脆就讓它去盡!

終於要放假了!!好呀!期待的假期我一定要好好休息!

今天寫得比較短,沒辦法,靈感至此已盡!哈~!

2 条评论:

  1. 真是疯狂
    于是
    你看似纯属为了更新而更新
    为发泄而更新=-=

    回复删除
  2. 說實在,真的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我自己居然還要媽媽激勵我,可是我還是沒辦法讀書。

    我也真是的,寫著寫著居然眼淚就不听使喚,任意的隨著心情的放鬆而滴了下來。不過幸好只是這兩滴。就這樣我居然就沒事了,心情好像放鬆不少,真的很可笑。

    蒲公英,謝謝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