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形象

說形象,其實我真的沒有形象可言,要知道,我的身材真的是……。可是形象有時候也是你給人的一種印象!味道也是!



今天考試的時候,真的很難受。要知道香水味加衣服上的臭酸味真的很難聞!MARS,你知道嗎?你身上的味道有多難聞!那種味道就是衣服洗好了可是沒有晒,就讓它自然風乾那樣!真的難聞到極點!你難道真的不會顧及形象嗎?其實你的樣子真的不錯看的!可是一旦靠近你,形象全毀!夢想破滅!




你真的應該好好的管理自身的衛生啊!要知道,你的女朋友雖然已經是你的人,可是如果你不好好照顧你的形象,到時你的女朋友照樣會跟人跑!你就欲哭無淚了!




形象不是在你追求人的時候需要,就算已經在一起了還是重要的!不要說我沒有提醒你,形象這回事是很重要的!不管在甚麼場合都是人家對你的第一印象!(雖然我似乎沒有資格說你)




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有人說第一印象給人的就是你往後的50%印象!好壞就看這次了!所以你真的要顧及一下!




真的不說了,夜了。看到看不到與我無關!我只是抒發情緒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