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女人

朋友說他剛剛看了我寫的《錐心之痛》,覺得身為女人真痛苦。說實在,要是給我媽媽看到這篇文章肯定板著臉說:“不要臉!這種東西也好拿來寫!”可見封建制度下成長的女人,所承受的痛苦比我們現在這種這種社會的女人更多,更堅強!
那種時代的女人,總是默默的承受着痛苦。生孩子的痛,老公三妻四妾,被老公毒打也不會說甚麼,相對的月事帶來的痛對她們來說,根本不算甚麼。

反觀我們這時代的女性,真的沒有那麼堅強。老公出去鬼混就抓着朋友訴苦,或直接一點的:“咱們離婚吧!”。現在女人所能承受的壓力真的比較少。

那我自己來說,經痛是每個女人必經的,可是我就覺得承受不了。我曾經看過朋友就這樣痛得昏去。真的,這種痛男人不了解。以前是,現在也是。就算時代不同了,這種觀念還是存在的。女人永遠不可能盼到與男人平起平坐的時候,因為男人根本不比女人強!不信試試!

有數據顯示,女人能耐的痛苦比男人高十倍,也就是說,要男人來生孩子比要男人去死更痛苦,他們可能就這樣活活痛死。有沒有發現,女人都比男人來的長命?這就是為甚麼女人和男人根本不可能平等的原因。

女人,雖然很強,但總歸還是女人。她們注定意氣用事,永遠沒有男人來得理智。但是,凡是總有例外。當女人遇到不可原諒的事,她們理智起來,就不是男人能想像的強!女人的思維比男生來得複雜難懂,所以男人猜不到女人的想法,正是這點,男人還是注定的輸給女人。

無敵是最寂寞的,女人深深了解這點。所以女人總是在男人面前故作柔弱,讓男人來疼愛自己,這樣女人不是無敵,男人不是一無是處。

1 条评论:

  1. 男人没输给女人
    同样的女人更不比男人差
    天地循环,男女之间
    也只不过是为了平衡生态XD

    遇上对的人
    哪怕对方是同性还是异性
    啧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