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手扭伤了

哈哈,手腕扭伤了。没办法,谁叫我顽皮?谁的错已经都不重要了,反正现在我勉强还是可以活动。写部落格?没问题!虽然慢了点,可是还是可以的。

没办法,现在暂时得空,当然就拼命的写啦!!生活嘛!当然就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啦!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一有机会当然做自己喜欢的啦!

还好生活中还有这块属于自己的小天地,不然真的有苦无处诉啊!

这么快,这个学期快完了,想想怎么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得算平静,还是因为过得太忙了,没察觉?哈⋯⋯都没关系。反正已经这样了。

说实在,我太喜欢说“说实在”了。哈!

啊~原本还为情所困的我,现在终于解放了!谁叫你惹老娘生气?!扭老娘的手?!看上你,我或许会牺牲我自己;弄痛我,你会害死你自己!!要知道,老娘我可是天蝎座最佳代表啊!!

反正TMD也不会留意我的部落格,当然尽情的骂啦!!哈哈!痛快!真痛快!

学柴九哥,“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最紧要活得痛痛快快!”

人生来得快,去得更快!!感情事来得快,散得更快!!原本对你有意思,可惜你比不上百鸣哥的轻轻一击,一早给我踢出局了!还好百鸣哥给我的提醒,不然可能对你我还会留情。现在?太可惜了!我只要一点点清醒,就能“视穿”任何的陷阱!没办法,百鸣哥我们是“淫邪教主”,没有人能够敌得过我们的!!!加油!(淫淫邪,淫淫邪)哈哈!

我的部落格我做主!我TMD斯斯文文写什么日志啊!破口大骂才是我的道!今天我TMD来给你见识啦!

1 条评论:

  1. 呵呵呵,我就知道你对某人有意思。
    通常一个女生对某个人有情愫的时候
    总是挂在嘴边
    嘴边说恨,心里不一
    人,也不过如此吧

    你TMD就尽情的发日记吧
    我忙到现在=-=
    还是找不到band图
    于是乎,我放弃了==
    本想做个机翅上开con的><
    几么的impact,但是找不到图
    我的耐性被磨光了。

    好久没有更新日记了
    修改再修改
    我想,我是时候更新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