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感情动物

朋友说我最近日志写得很频,每次上来总可以看到我的新日志。最近的灵感特别多,可能是因为有点恋爱的感觉吧?要知道,恋爱中的女人,感情特别的丰富,自然啦!身边的人事物都显得特别的明亮!

说实在,我也不明白,不应该有的感情,我想来干嘛?不过感觉就是感觉,没办法控制的,尤其是我这种靠感觉的动物。

为什么不直接了当的跟他说?在这个时候,我暂时不想说,毕竟人家已经又另一半了,这个时候说,别说情人,朋友都做不成。既然这样,这段感情不就废了吗?说什么?不是不放手 ,是放不下啊!一时间怎么放下?给点时间吧!

他没什么不好,只是我已经看过他的不良嗜好,是我的大大忌!!不能接受!没办法妥协。再说,他也不会接受我的。

唉,加油吧!再觅知音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