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受不了了

一天写2篇日志,不应该是3篇。哈,我真的疯了。

照理说,这个时候我应该化心思在我的课业上,可心就是不听使唤,就是不停的想着一些有的没的。天啊!!我到底怎样才能控制自己啊?

还好,目前没什么人看过的部落格,还好还可以写一些有的没的,还好到现在我还没有人喜欢,还好,真的太多的还好了。

说真的,很感谢朋友们给与我一路以来的支持,说真的,我还真的很想去检查,感觉病情日益严重。

不说这个,有时候觉得自己空虚寂寞,但是苦于找不到合适的伴侣。天啊!给我一个机会谈恋爱吧!!

说什么呢?先改变自己吧!自己又不是好看,又不是美女,加上性格真的不是很温柔,你强求什么?变性吧!把自己变成男人,说不定会有人跟你“搞基”的!反正你的样子就是个男人,想要男人喜欢你这种男不男,女不女的家伙?下辈子吧!!

加油!!!吃多多!把这些臭男人压扁!!TMD我也不是很差啊!为什么正眼看我就像要你的命?我再怎么差还是有人比我差啊!!看看我,我其实也真的不错。

告诉我,哪里有男宾俱乐部?我TMD花钱找一个总行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