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择偶条件

有人问我,“看你的样子不像是没人要的啊!你的要求很高吧?”

其实我的要求不高,没有不良嗜好就好,为人正直。

“那为什么还是没有跟人交往的经验?”

我对对方的要求还真的没什么。我偏好一些嘴唇薄的男生,眼睛亮,头发短,皮肤滑。最起码不是月球表面。样子不要太好,因为安全感会因为这样消失。

心地善良,对女朋友好。说实在,对朋友好的,女朋友就吃亏了。

温柔。适当的温柔。

这是我追求的对象,如果对方追求我就另当别论。

脸!!一定要光滑!一个人的皮肤就可以显示这个人的体性,本性,个性。追我之前你有什么不良嗜好,我不管!追我之后一定不可以抽烟!!这是大忌!另外,不可过于沉迷游戏!不可沉迷赌博!

你可以跟别的女人说话,但是我的待遇永远比他们好!你可以喝酒,但绝对不可以烂醉!不一定要喜欢动物,但不可以害怕!基本的男子气概要有。不需要很富有,出门不用我帮你付就好。花心大萝卜绝对免谈!!

“你说,我的要求高?”
“说实在,还真的不高,为什么你会没有男朋友?”
“你看到我的身材吗?这种身材怎么还有人喜欢?又不是唐朝!”

你说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