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好友之约

今天,百鸣忽然邀请我出来,原本身体不是很舒服不太想出了的,不过老朋友胜邀,怎么能不出席呢?

出来之后,说实在,很多人。原本很久不见的我们是打算看场电影的,不过就是因为人太多了,所以打消念头,转为打“叮叮”(电动)。可能人多吧!很多电动的难度加深了。用了10元马币,迅速的玩了想玩的游戏之后,我们就到著名的大众书局逛逛,我买了一本蔡澜的《蔡澜眼里的八婆与美女》,之后匆匆的又离开了。

途中我们一直听到MJ的歌,此起彼落。我们感叹到一代巨星就这样陨落了,在他还没离开之前,他的歌就已经很受欢迎,只是没现在播得凶,真是讽刺。

之后他说饿了,我就说:“今天老娘请客,你想吃什么?我们今天吃一餐好的!别客气。”跟他出来,我都不会手软的请他吃好的,但不是每次,都是我手头比较松的时候,或者大日子。他也不是吃很凶,每次都帮着我省钱。

我们站着很久,一直没选出要吃什么。挣扎很久之后,我们决定到他说的日本餐厅吃。果然像他说的,很有气氛,且很静。可能因为装潢的关系,吓走不少客人,光临的客人真的很少,而且多数都是看来较富有的。我们可以说是打肿脸皮充胖子。坐下之后,我们就大肆的点餐,说是在,那个小妹妹服务我们还真的是倒霉,我们问东问西的,结果只点了三样,分别是纳豆,泡菜拉面和茶饭。里面除了纳豆,其他的真的没话说。

说好今天出来是说心事,全程也只有我在说自己的心事。可能女子比较感性,他的心事我听起来就是在说着自己的经历,没有女子来得这么错综复杂。诉说着自己的心事,不知不觉就过了一个小时。埋单后,他跟随我到“咖啡豆”买饮料,不过因为时间关系,他没办法陪我了,所以留下我独自等待饮料。饮料到手,我就走过去他工作地点,跟他说话,道别。

回家后,看到自己的朋友在家门外等待,看了心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