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情人与知己

说实在,很久没看电影了。真想邀百鸣哥出来,可惜最近他忙着准备考试的东西。

电影,很多人都喜欢找自己心仪的对象去看,而我,反其道而行。喜欢找知己去看。

说实在,最近还真的很烦,觉得自己很自恋!哈哈⋯⋯开玩笑啦!!

朋友说,你干嘛不找个伴?哈,你说能吗?我身材没有,样貌平凡,能有几个男人会喜欢我?就连原本的机会,都因为太远了,缺乏信心而拉倒了。

说没有心仪对象?骗人的!我这个人很奇怪,没到一个时期就给自己找一个暗恋对象。所以说,还是有的,只不过对方已经⋯⋯是人家的了。

说来说去,还是觉得知己比较好,他有了另一半又怎样?我们照样一起看电影,吃东西,活像是情侣一般,还更甚情侣,他会陪我谈心事,还是知己好。

都老朋友了,他知道我的脾性,知道我的口味,说起话来不用避忌,痛快直至!你说今天约不约他好?我说,他在忙啊!!迟点吧!!这就是老朋友,互相体谅。如果情侣也能做到那就好!!!

不说了,是时候洗澡了,天气热得不行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