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红牛效应


昨天终于忙完了TF25的东西。很感谢林松锦老师的到来,也感谢他的表现!太棒了!

说实在,昨天那一战我原本真的感到战战兢兢的,真的很多东西都没有准备得妥当。还好还有队友们的支持,虽然其中一个队友太紧张,频频出状况。

其实明眼人看了都知道,我们DJ的默契真的欠佳,因为在平时虽然可以很放纵的玩闹,可是工作的时候,我的态度就不一样,所以他跟不上我的节拍是必然的。还好松锦老师的识趣,不然我看这次的访问真的会很差。在一次感谢松锦老师!

还记得,这几天我们都忙的没天没夜(每次都这样),过程中难免都有争执,还好队友们的体谅,没跟我计较。虽然还是有点不是很开心,有些队员的推卸,可是这是一个学习的机会,当作看清这个人。

其实也没什么,只是就觉得那一刹那很委屈,不过没关系,一切都过去了。再次感谢松锦老师。

今天早上醒来只有一个感觉,我真的好像被榨干的感觉,精力好像被什么吸干的,抬个头都觉得很重。可能是因为三天通宵,加上昨天为了避免出错,喝了我人生第一瓶“红牛”。真的很有效,我当时真的觉得很兴奋,很有精力,不过过后就惨了。我开始觉得累,不过就是还有精力,一直没办法睡的好。直到晚上,药效过了之后,才开始睡下去。

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今天我的身体都维持着,很累但还可以活动的状态。说实在,打键盘这种小事居然也变得吃力起来。这种情况希望不会维持太久。

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喜欢上某个朋友了,不过应该不太可能。可能是红茶效应吧!我的心跳加速。很多人都误会了我喜欢上他,可能是我太敏感了。可是未免越描越黑,我还是尽量多点跟他说话,这样别人才不会以为我真的喜欢他,而又被揭穿,然后尴尬避开他。哈哈,奇怪的逻辑思考啊!

不过说真的,蒲公音应该直到怎么一回事。千万别跟人说喔!!不过我自己也已经跟人说了!!哈哈。(— —!)

说穿了,我自己“恨嫁”罢了。寂寞了这么久,其实不是没有人追,只不过不是距离太远就是没有感觉。跟这个他,他有女朋友了,加上年龄方面的问题我真的会介意,所以这个他应该很快就被我踢出局的。时间可以改变想法的!!更何况现在只有我一厢情愿,所以⋯⋯。

算了!或许我命犯孤星,注定孤独终老。

啊~身体好累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