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生活琐事

今天身体似乎给我讯息了。看来我真的是时候好好的照顾身体了。

可以说我是个弱不禁风的温室小花,也可说我是个受不起压力的草莓族。看着身边的朋友熬夜通宵都不是问题,相反我就像初生的幼苗,禁不起大风浪。

从小娇生惯养的我,从来就不习惯熬夜。来到社会才知道,原来自己是多么的幸福。在家,有着妈妈的督促,我根本不敢熬夜;出来外面,虽然身体的警钟叫了,可是也不敢睡。

这时,我开始埋怨,埋怨为什么教育部不限定上课时间?埋怨老师为什么不体谅我们,尽管如此,生活还是要过。回家跟妈妈拿了药,一边把药当饭吃,一边上课赶工。

这几个月,终于感受到什么叫友情的可贵。不是那些帮着你,什么都由得你去的,叫朋友;相反是那些鞭策你,不断给与你适当支持的,才叫朋友。我生病了,他们就给我足够的睡眠,虽然功课上他们帮不了我,却给了我很多的资料,告诉我应该从何着手,让我剩下不少时间和功夫。当然还是有些朋友,全力的帮我完成了功课。

昨天,怪我自己没有一早把功课弄完,结果在弄着另一个功课的时候,我忽地想起,孟着急了起来。结果我发了自己朋友的脾气,怒狠狠的走了。相信他们也很难受吧?其中一个刚好家里有事,可他还是来帮忙,实在没话说了。

今天的演讲不算很成功,起码只是离题了一下。其他的都算不错,反正老师也听不清。还是得感谢幕后的功臣,我的大姐,感谢她提供的资料,因为我的初稿是她的部落格里的文章。我稍微给他改一改,就这样呈上去了。结果不算太坏!

演讲回来之后,我累得直接上床就睡,醒来的时候发现手心不断的冒汗。这时怎么回事?问我,我也不清楚,反正快放假了,就给他去吧!

哈!原本来这里是想写写巨星MJ的,结果反成了写自己的生活琐事。

MJ,人们心目中的天王,乐坛中的传奇。他终于还是离世了。怀念他为公益所作出的贡献,希望 他在天堂安息。

一直都有他的存在感,忽地离世真让人感到措手不及。为他默哀吧!

这次的电台节目就做一段他的回忆录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