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忘了什么?

我不算高尚,不懂的给人说道理,所以自己也不会什么人生大道理。
我最近似乎太忙了,忙的自己的人生要些什么都忘了。
还记得当初作选择的时候,我狠狠的对自己说,无论如何,不可退缩!
如今我已经忘了。太累了。

我从来就不是一个成功的人,我从来就不是一个值得被尊重的人。虽然我也希望被尊重。

说来说去,我也已经忘了自己说话的语言。我渐渐的被融入人群里了。像陈奕迅的富士山下里说的,我绝不罕有,往街里绕过一周,我便化乌有。

我已经没有自己想像中这么的独特了。我已经不再是唯一了,我已经变成与这个社会脱不了干系的一环了。我已经不再为自己的梦想奋斗了。为什么?我真的,真的太弱了。软弱。

被人称赞原本是件好事,不过自己总觉得自己不配。

惯了。

说实在,最近真的没有时间发泄心情,一直都是用blog来抒发情绪。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些人这么喜欢写blog。当你没有办法发泄的时候,惟有这样。

我这人特别怪,我很想给别人来看看自己的blog,喜欢人家给我留言。真想把我的blog弄美美的,这样人家近来看就会有新鲜感。

不说了,今天的心情不是很想说话。

3 条评论:

  1. 我每天都有来看你的blog :)
    没有留言是等有时间消化你的文章,感受你的感受后再和你分享交流。

    我明白你的感受,偶尔失魂低落也是一件好事来的 :P

    回复删除
  2. 呵呵呵,心照不宣吧。
    我也时常潜水看人家的blog
    即使我也想别人在我的blog留言也好=-=
    但是,在四海这么大的网络里,
    好的部落格不是没有=-=
    嗯,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

    用文字来发泄情绪,抒发也好,发泄也好
    一直都是我一贯作风=-=
    听着键盘滴答滴答的操作。几么的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