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痛不欲生

这几天,新伤加旧患,说实在,身体真的有点吃不消。

不知道是不是给他们一撞,我的腰这几天可以说“要命咯”的痛。真的,原本因为脊椎,我的右半身就一直痛,手啊,脚啊,腰啊!给他们这一撞,老命去了一半。原本就没有打算给他看医生的,看来得提早给他找个医生看看了。没办法,不想花的钱,终究得花。

说真的,这几个月下来,真的觉得问题开始变大了。腰没办法好好的控制脚了。常常因为没办法控制,跌倒就这样,弄了好几个新伤回来。手不听使唤的痛,脚不听使唤的在抖,没有力站着。腰?不用说了,痛!抽痛!很痛!!真的不想到医院去啊!我讨厌那种味道啊!有没有人陪我去?我真的不敢去啦!

痛得我想哭啊!

今天回来家里一下,结果明个儿就得返回那苦不堪言的宿舍。真不想离开这温暖的家!

有人认为,我的伤不过是扮的。不怪你,痛不在你身上,你不会理解那种痛彻心扉的痛。那种狠狠的切,狠狠的磨的那种痛,你没办法明白。我的骨头应该就是老人家的骨头吧?所以我尊重老人家!因为他们能容忍那种不是人所能容忍的痛,然后还告诉你说:“没事,我没事。”

心酸吗?我不觉得,我只知道,我TMD广播剧还没完成,结果我已经觉得很差,差在哪里?我真的不知道,所以就不理了,做好,交就对了!我的身体在投诉啊!还理你好不好?!

手啊!脚啊!腰啊!别痛了!!都没有镇痛药了,你想怎样?痛也没用!我不会理你的!就让你去痛吧!!痛到最痛,就不会在觉得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