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留情为何

今天还好不是一个人了,可是那种空虚寂寞的感觉久久不肯散。可能因为天气冷吧?

我不擅长写文章,随意的拿笔记下便是。没办法,我不是专业人士。

天气真的冷了,很多人都生病,包括我心仪的人,没办法,我只能叹我们的时间不对,如果我来得早一点,你来得迟一点,或许我们不会是神仙娟侣,起码也可以在一起。

曾经拥有对我来说不够,我要的是天长地久,知道吗?我都是以结婚为大前提!如果说非不得已,那我还是可以接受曾经拥有。可惜,现在不是,我根本没有机会拥有了,他已经是别人的了。当初如果我没有这份矜持,是否今天在他身边的是我,不是她?

一切说来太迟了。

真的,我也不想给自己压力,所以每每看到他,我就故作镇定,骂他,打他,不在话下,我只想让他讨厌我,这样我就不用对他留情。可是当他讨厌我的时候,我又觉得不舍得,委屈,没办法了,好过他对我好,而又得不到他!

加油!!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1 条评论:

  1. 我发现我和你一样,都放弃不了在我们心中所谓重要的人。
    你的已经属于别人,我的已爱上别人。
    也许就算他不爱别人,也对我没有感觉。
    我放不下对他的感觉,觉得有点痛苦,
    我相信我明白你的感觉。
    也许我们和爱情都插肩而过吧!
    我也是以结婚为前提在交往,所以到目前还是单身。哈哈!
    希望我们可以早日找到适合的人。
    我相信,我们可以有更好的选择!!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