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忽略幸福

今天虽说忙了整天,可是我好像什么都帮不上忙。没办法,一个人的力量果然有限。说实在,我现在觉得真的有点愧疚,什么都没有做,什么都做不到。啊~

看到有个叫情为何物的人,给我留言,不知道为什么,我忽然有一种感觉,在眼前的永远都不懂得珍惜。我们一直追求得不到的宝藏,却忽略了近在眼前的幸福。

时常我们都在想,为什么得不到那个,得不到这个?可是都忽略了,我们拥有的这个,拥有的那个。

拥有着的东西永远都不会发觉,得不到的东西却显得更珍贵了。

啊~忽然想起我的面膜完了!这个很贵的!没办法了,只好再买过了。

啊~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了!看来只好试试瘦身看看,或许他会喜欢上我(妄想症发作)。

我真的很想大声的说:“XXXX,我爱你!!!!”

明白那种说不出口的痛苦了吗?那种撕裂心的痛,真不是每个人能够承受,现在明白那种痛了吧?那现在回到工作岗位去!继续埋头苦干!

1 条评论:

  1. 歡迎來到曖昧共和國,
    這里沒有天災人禍;也沒有修成正果,
    沒有雜稅苛捐;只有泥足深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