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抒发方式

终于放假了,回家的感觉真好。

好久没有回家了,真的怀念这里的一切一切。还记得第一次没有回家的时候真的很难过,很想念家里的一切,可是日子久了,没办法,还是留了下来。

回到家后发觉原来我也可以好好的活。

真的很感谢欣儿。要不是有她的点醒,我想我可能就这样一直沦陷下去直到考试的时候。

感情,我有过很多段,都是一厢情愿的,也就是对方不懂的。没办法,我不善交际。每每表白之后对方就消失了,或许我真的命犯孤星吧!

就像欣儿说的,她比较喜欢上来“敲键盘”(我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用“敲”字,这样键盘似乎很容易坏喔!)我呢?没有她的文采这般好,我只是抒发而已,真的不能把东西唯美化。但是!我也喜欢上来“敲键盘”因为这里真的没有多少人上来看。

说实在,我这里的地址真的没有人知道,只给了几个知己好友。很多人会公开自己的blog,我只想享受这种没有人懂的空间。这是属于我的个人空间。

啊~好久没有到GASonline吃东西了。欣儿,要吗?咱们一起去谈心!哈哈,开玩笑的,知道你并不喜欢到人杂的地方。唉~知心好友真的是见少买少了,谁叫现在的人大都“钱利行头”!百鸣?他例外!或许我比较幸运,我遇到的都是好人,至少不害人。

话说回来,今天婆婆来我家看哥哥,她居然叫我去拍拖!天啊!我也想啊,问题人家不会喜欢我的,难道你要我去追“大佬”吗?难道是那个腼腆的宅男?没办法,如果是“大佬”,勉强接受,如果是腼腆宅男?!拜托,我样子像是冷静温柔型的吗?所以说,还是不行,缘分到了自然就到了,缘分没有到,在怎么求神拜佛还是“无效”(请用台语)的啦!

又说回来,昨天回来的途中拍的。烟霾真的很严重,走在路上居然可以闻到那种烧焦的味道!天啊!真的应该要抓完那些烧芭的人!危害人们健康。

总之,要喝多点水吧!

3 条评论:

  1. 阿嫻兒,我這不叫文采==+
    有唯美化么?咔咔
    我只是抽象化罷了==+
    嗯,有效果就好了。
    最怕我說不清,道不明要說的東西。
    考試快到了,加油。

    回复删除
  2. ashley,他是目前我最熟的男生了!难道要我选百鸣么?

    欣儿,你那不叫文采叫什么?抽象也得抽的合理,不是每篇文章都能有这种文采的!你知道吗?就像我,我不能把我想说的话用很抽象的方式呈现出来,只能用这种白话到不能再白话的方式写出来!难得的天赋,你要好好利用才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