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冷静再冲刺!

说什么,这几天的暴走让我冷静了许多。

想东西没有以前那么的通透,是我最近才犯的错吗?

看看自己这几天的文章,真的有点好笑。说实在,也是时候整理心情了,考试将至。

压力真的大了,真的大了。

现在忙着写剧本,原来并不容易啊!=。=(难得出现的表情符号)没办法,剧本要在今晚以前弄好。

有种预感,我可能会忙到午夜!

加油!!

1 条评论:

  1. 呵呵呵,我觉得剧本写得还好吧
    只是灵感才是真正的摇篮手
    找对灵感点,就行了
    听歌也好,看看其他人的文字也好
    在网上research也好
    去看看外边的风景也好

    我记得我写的剧本
    剧情是早前几年想过了的
    我只是把它拿出来晒一晒=-=

    你也一样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