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untitle #4

今天難得做了一個壞決定--請假。

凌晨四點的時候被熱醒了,然後就一直很難入睡,到了早上七點了,鄰房的鬧鐘響了,而且是兩個人同時上課,必須要溝通的那種。

後來自己的鬧鐘響了,結果起來發現自己發燒了,所以就趁機的請假了。

其實也可以不至於請假的,我畢竟生病啊!如果他要mc就補給他咯。只是老實說,自己真的不舒服了,更何況我不是在最最繁忙的那天請假啊,所以我也不為過。

當然心裡的矛盾還是有的。畢竟覺得工作也是很重要,但是身體給的警號我真的沒有辦法控制,起來之後頭就一直痛,就算現在寫blog也只是大概大概看而已,根本連螢幕都看不清。

再說了,這種情況我也不是第一天,而是持續了幾天的了,今天啊就讓我休息吧!昨天已經給臉了,其中一個同時居然沒有去上班,所以我勉強的去了,可是撐的很辛苦啊~薯泥的那副嘴臉啊,真想給他一個耳光!加上尚恩應該喜歡上他了,明明看見了卻不來幫忙,或者給予慰問,你好啊尚恩,也不想想到底誰給你的幫助最多?好吧!你既然做到這樣絕,原本對你的那一丁丁的好感消失了!!!反正你也不肖吧?你已經跟這薯泥的腳步去了,只是你沒發覺而已,反正男人都喜歡美女。他,確實比我美。

至於工作到底好不好,與我無關咯~東家不打打西家。加上只是那經驗和大概摸摸系統而已,應該不會很難。所以今天決定睡大覺!!!!

你們都去吧!!別來擾人清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