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放寬,才能海闊天空

習慣了將自己的心事一覽無遺的表露出來。
總習慣了將自己的悲觀放大。
所以如今,所有人的離去是可以理解的。

明白自己的blog絕對不能公開,所以將自己的名字也匿名了。
明白自己的心事絕對不能公開與朋友圈子了,所以將連接都斷了。

或許你以為我把感情的看法放寬了,但是其實我還是很在意,只是已經太累了。
老天爺為甚麼要將“感情”這種情感在混沌初開時就放到人身上呢?
我想,這不過就是因為老天爺喜歡看“電視劇”吧?

或許我實在是太久沒有跟其他人相處了,導致自己是否做錯了而不自知。
無奈啊,難過啊!
想一想,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彼此都不了解,何以能猜想別人的看法?
想一想,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不將話說明白,何以明白彼此的想法?
想一想,就釋懷了。
或許是因為你年齡的問題,所以我跟你計較,當然你的智慧是無限的。
佩服你的工作能力和想法,只是你的待人處世或許還有待進步。
雖然珍妮的能力有限,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討厭他,畢竟他不會討厭每個人。
而你呢?甚麼人都討厭,搞到自己也不開心,何必呢?

其實不要只是看到別人的不好,放寬心,總是可以海闊天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