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寂寞似毒品

失眠不就是一個人的時候找點樂子嗎?在獨處的時候我才能放開那冷颼颼的寂寞,享受那只有我一個人懂的享受。

寂寞跟著我太久了,有時候也該讓他休息一下,去透透氣。
對於你的忽然來襲,我開始的時候招架不住,失控了一下,畢竟忽然的電力會導致短路嘛!之後整修了一下,換了一個更好的母電板,整理的更加的有條理,才覺得比較舒服。
像Macintosh和Windows,雖然都是電腦程式,大致上看起來差不多,一樣可以看戲,一樣可以聽歌,但是卻不太能夠“share/共享”資料。有些程式在Mac裡面用不到,有些程式也是Windows吃不了的。
同一道理,跟你在一起我們雖然有許多的嗜好,有許多共同話題,但是卻有些東西不能共享。
勉強在一起只會讓大家燒掉電板,嚴重損害到無法修復。

所以寂寞就像是一種毒藥,久了就戒不掉,然後心就慢慢的被侵蝕,直到成為完全孤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