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你是魔鬼還是天使?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
用歌詞開始是因為覺得這歌詞唱的就是我的感覺。

你用情歌打動了我,或許應該說,我被你的情歌打動了。
你唱歌本來就是要打動人,動人心弦嘛!所以被你打動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或許是我太衝動了,沒有想到這一點,敗北。

沒關係,你會做人,我也會。反正我總有辦法後退。
習慣了被人拒絕說不的我,已經知道怎麼面對。
傷人,或許說你太會安慰人,我居然沒有一絲傷感。

你我有沒有機會,真的要看了。現在的你,我敢肯定,沒有!
將來或許會是我沒有吧?
哈哈,誰知道?

忽然一個問題來了,怎麼我覺得動心的人都是基督徒?!
哈哈,算了,緣份嘛!還好我的宗教信仰不是很虔誠,所以無神論的我,沒關係,只是千萬不要給我說教,開口閉口就是宗教名詞,這樣或許我還不會翻臉;反之,立刻掉頭走,從此朋友列表中刪除。

緣份啊,算了,人生有多少個十年?我已經兩個十年過去了,卻始終連初戀都不見。如果真的與佛有緣,那就讓我早日頓悟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