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惹我沒有好下場

別問我甚麼時候開始沒有關注別人的網誌習慣。
老實說,我覺得看了也沒有多大改變的,所以不看就是。

我是一個愛恨分明得不得了的人。
我愛的人,會不停的掛嘴邊,
到哪裡都會講,做甚麼都會想。
但是我如果給我恨的人,
哼哼,
放心,不會對你帶來甚麼負面的報復的。
我不喜歡報復,
只是這個人從此連陌生人也不如,
跟空氣,不,連空氣都不如。
他不再得到我的注意,就算受傷也不會。
他不會得到我的關心,就算死了(可能比較嚴重啦)也不會!
遇到陌生人我會微笑,點頭,或者其他。
但這個人不會得到這些。
如果陌生人受傷,我會給他療傷(前提是不要太傷啦!最多給你打電話咯!)。
這個人就是死了,也是活該的。
真的連空氣都不如了。

我說,知道我為甚麼這麼生氣嗎?
自己回想吧!
當初我也曾經這麼對過一個人。
就是你把我鎖在我房間外!!
我的房間也!
你這樣對我?!好!
很好!
非常好!
你這個混蛋,王八蛋。
拿我的褲子丟我臉!!
我不唱你是因為不要讓人家覺得是我在欺負你!!
你可以選擇搬出去啦!
這麼老了!好心啦!
你看你大嫂,已經生孩子了!
你呢?

出去啦!!!負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