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釋懷

原來人可以如此無情。
我說的是自己。
以前你苦苦追求,在外人看來,你應該可以得到自己應得的。
或許是緣份吧?
我曾經以為我可以給你要的幸福。
正當我嘗試的時候你卻背著我去追求其他人。
碰得一鼻子灰的你回來了,
說了一句,還是你最好。

這句話在當時給我很大的傷害。
你在追求我的同一時間居然追求他人。
在當我即將接受你的時候,居然說你已經有了另一個伴侶。
當時我很生氣,
一個言而無信的人,你要我托付終生?

所以之後不管你怎麼追求我都拒絕了。

我以為當朋友我可以好過一點,
所以把你當成了好朋友。
或許這樣的舉動你仍認為自己有機會。

可惜我對你已經死心了。
心想只要你不要在除碰這一環,
我還可以忍受。
結果,
這個結果是誰也不想得到的。

如今,你我形同陌路。
也是好事。
不習慣麼?還好。
沒有你的日子,我活得更輕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