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一場可笑的誤會

曾經,我為你親手做了一張卡片。
捧在手上,心裡的成就感緩緩升起。
這是我第一份覺得滿意的作品。
原本不想給你送過去,留著自己紀念。
可是答應了就得兌現。
給自己留了一張相片,把東西寄出去。

那時候正逢情人節,
於是乎在卡片的中央刻下了心型圖案。
可能那個時候開始你誤會了。

蒙娜麗莎到吉隆坡的時候,
你特地帶我去見她,
專程的又把我送回來。
那時候,媽媽說:“這個不錯,很有禮貌,應該很老實。”
我心裡直打哆嗦,這個男人我對他的了解是零。
認識這麼久,一直都是在談我的事情。
無可否認,這個人很好說話。
在我需要被聆聽的時候,總是默默的聽著。

他說,在我寂寞的時候,
他是我的救生圈。
我承認,當初確實有過這樣的想法。
但是後來是他提出行不通,不能在一起的。
我毅然接受,也同時頓悟了。
原來兩個不是互相相愛的人,怎麼強求都是不能在一起的。

那時候我天真的以為,成不了情人成朋友。
原來不過是自己一相情願的想法。
他一直都等待可以成為情人的機會,我一再拒絕。

這次的我,不知是否已經成長,還是變得幼稚?
我居然婉拒了他的表白,也拒絕再將他當成朋友。
我們互相的向對方道歉,
因為彼此都覺得自己是錯的一方。

很抱歉,
我不能讓你再有任何的機會誤會下去了,
即便一直以來你都如此的體諒。

我已經不能像你這般鎮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