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混蛋


考试将至,而我还是无心向学。

没办法,我本来就不是一个读书人,别叫我读书!我一直觉得东西还没有弄好,怎么读书?

算了,原本想说不写这么短的日志的,可惜就是没有什么灵感,再说,真的没有什么心读书啊!天啊!为什么这样对我?为什么我就是这样不求进取?TMD,就是这么个样!你的成绩才会TMD烂!就说你为什么平常已经不用功了,现在临时抱佛脚也不要?你TMD想什么?

你知道你为什么没人要吗?就是因为你不用功、不勤劳!有谁喜欢懒惰人?你说?就是这样!你TMD没人要!成绩差,认识你的人都退却三步啦!还靠近你干嘛?

今天还是去把东西弄妥了再读书吧!

考试加油!全世界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