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算了!

唉,明天就考试了,可我到现在还没有心情读书。唉~

怎么说呢?就像我朋友说的,应该是前阵子太忙了吧?忽然的放松,好像还没适应喔!可能这就叫身心疲惫吧!

最近可能也放下了,我试着把自己的部落格放上facebook,所幸的是没什么人来看。或许我真的不是很受欢迎。

看到人家的部落格都是用写歌词的方式写的,自己就是不来这套!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就是因为这种风格比较适合我吧?或许吧!

哈~我的部落格永远就是这样的杂乱无章,这就是我的道!如果那天你看到我的部落格是有次序的,相信应该是下面会标着“艺”这个字吧?

我自己是没什么文采可言的了,所以就把一些能够见人的都标上“艺”,意为“文艺一点的作品”。

这几天明明是应该读书的,可就是把时间都花在facebook和自己的部落格。真的浪费时间,浪费钱。

不知不觉就已经十点了。天啊!我居然还在写部落格?!

不是人。算了,一不做二不休!干脆就让他去吧!

人生啊!就是这样,别人会因为要成功不休息,我就因为要休息不成功。世事就是这样,没有两者兼得的道理,有一就不会有二,有二就不会有一。只能择其一。啊~就让我沉沦吧!

2 条评论:

  1. 你个空虚寂寞又怕冷的女人
    明明心里就很期待有除我和国权以外的人回复

    有几个人知道你的博客就好
    太高调,或许不是好事
    别人的博客开始的时候
    也是静若止水的
    又有谁能一炮而红。

    除非你是艺人或是公众人物。

    回复删除
  2. 算了,我看還是撤了下來的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