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是这样吗?

还记得父亲节那天,妈妈对我说,“你千万别在旷课了。”


这话似乎是害怕让爸爸听见,故意支开了爸爸才说的。

父亲节,原本是让孩子在这天孝顺爸爸的,结果今天反而是爸爸孝敬我了。还记得,前一个晚上我跟他说我很久没吃榴莲了,希望他明天上山骑脚车的时候能给我带几颗回来,结果他真的带了回来,三个。

照理说,应该是我这个做女儿的给他开榴莲,结果他不放心我是个女儿家,自动请缨,拿起刀来,手起刀落。很快的就把所有榴莲都开了,可是不小心的,他把自己的手给弄伤了。爸,对不起,让您受伤了。

过了两天,也就是今天,我终于还是生病了。可能是因为大姨妈来的关系,我这次病的不是很重,但却很辛苦。就算睡了这么多小时,我的头还是隐隐作痛。虽然说是大热天,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冷,不,应该说是一会儿冷,一会儿热。原本以为是因为没洗澡吧?洗了澡更甚!

结果我今天又没去上课了。今晚花钱去看医生吧!没办法,以前在怎么病我都不想看医生,家里有药,就断症吃药,可是这次得浪费了,因为始终得有医生纸。

为什么,已经在节骨眼了,已经快到了,为什么我偏偏在这个时候生病?是这样吗?是因为我平常懒惰惯了,身体弱了,所以生病了。是这样吗?

人寂寞久了,就会胡思乱想。居然想跟一个有女朋友的人谈恋爱了我。是这样吗?太寂寞了。

别说了,我的头开始投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