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本来就这样

今天果然没能依时醒来上课。这么说吧!大家一起睡不醒。

昨晚影响中应该是有设定闹钟,可是今天早上没响。说也奇怪,大家住在一起,上课时间一样,可是就是没人睡得醒,结果大家一起旷课了。

他们就可怜了,不像我。

我原本就打算放弃这课,没什么,就只是自己觉得自己不能太压力。这个学期居然拿了6课之多。说实在,其他人可能拿的比我多,可是就是没有这么容易放弃。自己懦弱啊!

很多人都说:“你怎么还不来。你知道吗?老师已经给你警告了!说如果你没给信,这个学期就没得考试了!”

所以呢?所以我就得出席,老师怎么都对我只字不提?怎么他没说,反倒你们来对我操心了?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我本来就这样,没什么的啊!你可以说,“怎么你这么不尽力?你的能力应该不只这样而已。加油啊!”

我说啊,为什么就得让自己这么痛苦?人生不过就悠悠几十年,急,不也是那几十年,不急呗,也是那几十年。急什么?好好放松,很多人就是这样才错过了许多美丽的风景。

新闻?我不希罕,反正就是写给一些爱看八卦的人。

敢说不是?如果不八卦,为什么要操国家的心?他有什么抉择碍着你吗?再怎么碍着你,不也是得这么过?你又能改变什么?

明星,碍着你么?他跟谁结婚,分手,搞绯闻,关你什么事?他吸毒,贩毒,拍淫照,关你什么事?这是他的自由啊!!

其实,初级的理论我们已经懂了,为什么还要来个高级的?我是broadcast啊!不是记者。为什么时间表的编排这么紧密?为什么不给我们时间休息?你们老师就有休息时间,我们学生为什么没有?你们老师是人,我们学生是神?不用休息,不用吃东西,不用空时间出来做功课?

不能考试?给我来多几封信才是啊!为什么信都没来,就给我说:“你不能考试了”。哪又怎样?不考就不考,其实我原本就不是很想拿这科,考不考,无所谓。下个学期再考也可以啊!

你可以说,“你怎么这样?不觉得浪费时间,浪费金钱吗?”

我说,“所以我就没去他的课啊!浪费金钱?不觉得。钱,花出去就是为了自己开心,如果花了不开心,那我赚来干嘛?既然已经花了的,它就不浪费,因为它已经有它的价值了,就是我给你钱,你闭嘴!钱你照收,课我照旷!双赢局面,多好。”

很自私吧?没办法,我不是一个能够承受太大压力的人,加上我娇生惯养呗!

所以,别在问我我的抉择,如果跟你没有关联,你大可不操这个心。

本来就是这样!!

2 条评论:

  1. 小家伙~虽然我还不肯定我对新闻理论是否正确的
    但至少我的knowledge里,新闻不只是八卦。
    它是一门艺术。
    每个人都会写优美且惬意的字,
    但是能写这些字的人,不一定全部都会写新闻。
    或者是自己不能面对它,而打退堂鼓吧?
    新闻是一个信息,想像如果这世界没有信息,多么的虚
    不然文字要来做啥了。
    虽然新闻或许是个祸害,但是至少我们能知道
    虽然纸张很不环保==

    我对新闻的理念很执着,甚至很敏感。
    因为我本来就想主修新闻系的。
    可现在好像。我好像选择错了。
    既来之,则安之吧。
    在我还没有尽力之前,我不会放弃
    如果在尽力之前放弃,我称之为逃避。

    或者会看新闻系的课程表。拿elective吧。
    还有就是,把我当成一个网友吧^^
    对着蒲公英说话吧~
    某人也是这个样子的。囧

    回复删除
  2. 这样说吧!新闻系真的不是我要的,所以我才选了现在的选择,其实比起这些,我比较喜欢广告,始终放不下。可是,我极度的讨厌公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