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星期二

p照得来个对比

自拍不是最近才爱上,只是我向来自拍都不多,大部分时间也是拍完了选择好了就开始删除。,所以我的手机或者平板电脑里都不会有太泛滥的自拍照。但是最近开始模仿网络上一些比较奇葩的拍照方式,感觉是有点自得其乐。可是后来发现,我脸皮比较薄,不愿意放在一些熟人会看到的社交网,所以又得blog一番了。

像是把自己画得妖精一样的装束,再拍照。是没错给一些化妆的朋友看了,有人说像人妖。。。不管他了。

除了一件改图之外,我就只是加了花瓣而已。

但是还来一张前改后改,都快p成另一人的得意之作。
呵呵,可怕的是,p前后还真的差距很大。


没错!!!就是这样!其实,谁不爱美,只是P也要有个限度。我呢,喜欢P,把自己变的得不像自己,然后再po原照出来做对比。别人觉得多此一举,可我觉得很有成就。毕竟p过了头,约出来见面会认不出的。

呵呵,打算继续玩这样的风格,太好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