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痛定思痛

哭了一宿,终于醒来的时候眼睛肿肿的。好久没有哭了,把心中的郁闷,全都随着眼泪排除体外了。

我用了三年的时间从喜欢到爱上你,到任由你,到跟你坦白,到忍着眼泪说我不爱你,却只用了一宿彻底放下你。我是否只有隔着荧幕才能放下心防去爱?奇怪的是,我哭不是为你,却忽然将你放下了。

那么多年了,我没名没份,一直给你做背后的支持,可在你心中我只是那寂寞是拿来消遣的玩具。你把我鼓弄于掌心那么久,玩腻了就忽然的丢弃。什么知己,根本就是你拿来消遣我的藉口。

我們從來沒吵架,我從來都讓著你,放任你,所以你對我的任性其實是我縱出來的。你任意在我身上欲求欲取,來撫平你內心的空虛,當你的到更好的慰籍,你忘記了你曾經在我身上拿走的感情,你任意的認為我可以無私的一直付出,直到我想在你身上取回一些慰籍,你就一腳踢開我,害怕我在你身上得到更多。

如今一切過去,曾經的不甘心如今也煙消雲散,對你我不再留戀,不再覺得我曾經在你身上到底花了多少時間,那過去的一切都是美好的人生遺憾,點綴著我美好的旅途。

你也不用內疚,我也不再執著。如今我們都釋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