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偽裝的情侶錶



那天興致勃勃的買了一對情侶錶,很開心的就給他送過去,他似乎也很開心的接受了禮物,原本以為這應該是我們的開始,結果卻是結束前的開端。

他收了禮物,跟我在車上閒聊起來,說著說著,話題就說到了肚腩,接著我們互相觸摸對方的肚皮,彼此都沒有抗拒對方,想來我已經對他卸下了防禦。當時的心情真的有點想他多進一步,但同時又擔心他太過態。終於我們繼續聊其他的話題。那天我很不捨得跟他告別,然後走到屋裡。

過了幾天,他約我到海灣碼頭,在生病的情況下工作了一天的我,疲憊不堪,但是還是答允了。當天,我的手錶在工作中壞了,我在空檔時間把它帶回家,便沒再帶出門了,心中有種預感,跟他似乎不是很匹配,所以必須結束。當晚,他告訴我,過了幾天他就要離開到外地求生了。心中不是滋味。

回想購買的過程,其實這對情侶錶本來就不是一套的,再怎麼把它們湊一起,它們也不可能成為一對。只是當時的我就是這麼的單純,以為送了一隻跟自己一模一樣的手錶給對方,就會在一起。

於是在一個下雨的夜晚,我們因為一些小事吵架,之後便沒了聯繫。其實在錶壞掉的時候我就應該知道,我跟他根本不可能有結果。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在怎麼勉強也不能走在一起。白天不懂夜的黑,到最後剩下的是一隻壞掉的錶,和已經平復了的唏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