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untitle #3

今天非常的難熬。清早被鬧鐘吵醒,接著上個廁所,原本想著可以回到被窩裡面繼續美夢,結果被隔壁房間的鬧鐘繼續吵著。
 聽著聽著也就習慣,繼續睡覺了,結果自己的鬧鐘響了。
離開了纏綿的被窩,洗刷完畢之後想說來個不錯的早餐,結果在洗碗盆遇見了剛剛鑽出來的“蜈蚣先生”,嚴重的被嚇到,結果這樣情緒一直延續到了工作時間。
話說回來,當我洗刷完畢,在遇到了“先生”之後,匆忙的離開了宿舍。原本想買隔壁烤麵包做早餐,到了門口止住了想法,走到了巴士站附近看看是否可以購買其他的食品做早餐。結果甚麼都沒有買到,還差點遲到,到了公司,急忙的去煮水然後泡麵來吃(正確來說是米粉)。
隨即就是一連串的忙碌時間。除了幫同時“擦屁股”之外,還要受氣。結果大家回家的時候都非常不開心。原本想跟尚恩一起去吃東西,結果還是拉倒了。畢竟人家“佳人有約”啊。

話說尚恩是個不錯的人。老實說,身為人才的他,不該屈身于此。奈何啊,他興趣是攝影。
個人感覺以他實力,只要多加練習,未來自然不同凡響。加上老闆如此苛刻,想留他?難了。
話說,他似乎對於薯泥有不錯的感覺,只是礙於名花有主。至於對我,老實說,他應該超討厭我的,畢竟我常常利用他。所以他不怎麼喜歡看我。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錯覺,他似乎蠻喜歡走過來找我說話,可能也只是薯泥比較忙,還是比較暴躁吧?

這種好感可能只會持續到他走了以後吧?

我啊,今天特別想離開公司。甚麼傷不傷人的,老實說,出來工作難道還要給你臉啊?甚麼“你這樣說,很傷我”,我的媽呀!你說我市儈難道就不傷啊?好吧?既然你們這麼容易受傷害我大可繼續留一下下,然後另謀高就了~當然了,是價錢的高低咯!畢竟我可是擁有了半個diploma文憑的人啊!

至於要不要繼續讀書?可能吧?在想辦法了!韓江中學我回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