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風的故事#1

有一段關於風的故事。

風本來就是一陣風,本來就是在空中飄,但是不是漫無目的,而是飄往更遠,更高,更精彩的高空,尋找那美麗的彩虹,停留在那祥和的香格里拉。而這陣風卻在高空中被迷霧迷惑了,在茫茫雲海中迷失了方向,漸漸失去動力,慢慢的只能被其他的風牽絆著走,伴隨著雨飄到了哪裡也不知道。幾許都遇見了難得一見的陽光,卻都是海市蜃樓。眼見風連一絲絲的動力都要消失了,忽然看見了一道不顯眼的彩虹,雖然不是那祥和的香格里拉,但這彩虹也是美麗的,這陣風終於有了方向,有了動力,往美麗的彩虹飛去,慢慢靠近彩虹,深怕這又是一場海市蜃樓。這次不一樣了,真的找到了彩虹,這里雖然不是香格里拉的彩虹,卻是唯一通往香格里拉的橋梁。這道彩虹可以引導風找到真正屬於香格里拉的彩虹。風如此相信的。於是風終於的又在飛翔,隨著彩虹那祥和的香格里拉。


我原本還在空中飄流,終於找到了落腳點。
能不能穩穩的站著還不知道,但能夠找到定點還是好的,總比在空中漫無目的的飄流的好。

我雖為風,卻並非無目的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