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我也是被逼的

我能理解你們工作了一整天的那種累,
雖然明白,但是你們能不能也明白我的腰患?
你們口口聲聲說能幫我,會幫我,要我不要搬東西,結果呢?
除了拍攝當天,幾乎都是我在搬呢!
來回幾次,搬了幾回,你們沒有想過,
我已經不行了。

是的,我在家休息一天,但是根本不能好好的休息,
一會電話,一會要我出去交功課。
是的,我不應該斤斤計較。
但是不代表我不會介意你們這樣對我。

看你沒有那麼早睡覺,叫你幫幫忙看著電池,
你卻說,我要睡覺了!
媽的,我不用睡覺啊?
我也是人,也會累。
我知道你也是那個那個,我可是第一天!!很痛!
我已經痛了很多天,今天才來的!!
你還在玩game,我呢?
為了幫你download,到現在還沒有睡覺啊!!
你呢?每次都是這樣!只有我付出,永遠沒有你付出的!

拜託,我一直反省自己的能力,
你們卻一直欺負我?
算了,既然你們這樣,我也這樣好了。
不要怪我。我只是盡能力,不是盡本分了!!!

一切是你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