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發洩。

想著多久沒哭過了?所以最近的情緒才會暴走,才會覺得身邊所有人都對我存在了戒心。

他們都對我開始有了疏離感了。開始疏遠我,開始對我存在偏見,開始對我不滿。
功課上我已經幫不上甚麼忙了,所以在shooting的時候才會這麼賣力的做。
賣力了結果忘了自己有傷在身,不能搬運重物。
不計較身份,及功勞,但是請不要在我好不容易付出之後給我一種冷漠帶著嘲笑的眼神。
我是人,也是有感情有感覺的。
能不能不要因為我的懦弱及怕事而鄙視我?
有時候東西不是你想的這麼簡單。
或許是我把他看太重,但是請緩緩的改變我。
我吸收能力比人差,觀察能力比人弱。
有時候不是我看不到察覺不到,而是故意的不去看他想他。
你們故意的給我疏遠甚麼意思?

以前對我不錯,難道現在要變了?
是的,我原地踏步,甚至是退步了。
但是能不能給我一點鼓勵?
我也需要人安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