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強硬的蛻變中

這些天不知怎麼了,所有的人事物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之下,
說變就變。

始終沒有變的只有我,
原地踏步。
看起來只是不知所措的可憐蟲。

我真的太久沒有增值了。
不斷的埋怨,埋怨,再埋怨。

身邊的食物似乎就是這樣,
無聲無息的在改變。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發生甚麼事,
似乎已經沒有鬥志了。
似乎自己已經變得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了。
難道我已經逃離了?
已經到達烏托邦了?
已經與世隔絕了?

看來我真的不應該埋怨甚麼了。
應該站起來,為自己的未來打拼了。
其實甚麼未來都沒想過,甚麼夢想也沒有的軀殼會想甚麼未來呢?
只好繼續的混日子。
繼續的幫完成功課當作自己的夢想。
只好繼續的發白日夢。

自己已經不知道自己要甚麼了,
人總是這樣。
我已經不乞求了,卻還在期望甚麼。

已經是這樣了。
已經不想在陰暗下去了。
是時候要弄些快樂的事情,紀錄快樂食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