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遺憾的是⋯⋯

今天忽然有人問起了我的部落格地址,也明白了我不想公開的意願。
她說會配合我,盡量不會link我的部落格。
說實在,現在真的有害怕的感覺。

害怕人家進來看我的部落格,
害怕人家看了到處說,
害怕人家說了還加話。
種種的因素讓我真的有點對部落格卻步。

以前,一星期一篇。
後來,一天一篇。
現在,真的不太敢寫。

以前享受那種寫了沒有人看的感覺。
每天每天的寫,不停不停的寫。
有時候一天兩篇。
現在被人誤會了,別說寫,分享也有點害怕。

遺憾自己沒能把秘密守好。
遺憾自己沒把話說好。
遺憾事情已經發生。
遺憾自己沒辦法保住朋友的信任。
遺憾自己失去了朋友。
遺憾被誤會了。
遺憾有太多的遺憾了。

面對眼前的事實,
我,
震驚了。
面對自己的處境,
我,
困惑了。
面對以往的朋友,
我,
抱歉了。
面對遺忘的教訓,
我,
反思了。
面對種種的壓力,
我,
已經無力了。

已經害怕了那種被人誤會,胡說的過去。
我竟然沒有吸取教訓。
我始終走回同一段路。
沒有了信譽,沒有了名譽,沒有了秘密。

你有在看嗎?我因為曾經的錯愛,鑄成了現今的困境。
你滿意了嗎?
或許你已經得到了你應得的教訓,
可是因為這一段錯愛,我的名譽,由此斷送。

罷了罷了。

已經沒有甚麼遺憾的了,
因為該遺憾的都已經成為過去。

所以,我決定!
活出現在,活出未來。

3 条评论:

  1. 其实我不止有一个发泄处。呵呵呵
    或许就是因为保障吧
    就如郭老师所说的,
    有些话,不想说给对的人听
    所以,我有时会在另一个角落发泄

    这保护自己也好,避免这些事也罢
    至少到今天仍然风平浪静的
    于是
    在这次事件中,至少你学会了一些事
    还不至于失败

    回复删除
  2. 現在我已經開設自己的另一個角落。
    當自己不想被人看到的時候,我就會在那裡說話。心情也得以安靜下來。
    蒲公英,我不知道之前的帖,你是否有看到,不過我即將刪除了。一些不開心的東西,我不想讓他留在這個角落,不過我還是一樣的會把他放在另一個只有我可以看到的角落。

    回复删除
  3. 嗯,人,总是要比每个昨天进步。
    蒲公英很善忘,开心的不开心的也很快忘怀
    只是享受每一阵风的来袭。
    你加油哦。

    回复删除